案例分享

合石建設

合石建設

合石建設

合石建設招牌/不鏽鋼立體字/LED發光字/logo牆

案例介紹:

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的合石建設總部外洗石牆面上,以不鏽鋼立體字製作了總部的招牌,深鐵灰色調在灰色牆面上顯得融合且低調穩重。

推開厚實的大門進入的是寬闊舒適的總部空間,右手邊黑色的服務櫃台上有一尺寸迷你卻精巧的logo,以2mm厚毛絲面不鏽鋼雷射切割而成,每個英文字不到5mm的尺寸,精緻細微,施工時需有極大的耐心與對精確度的堅持,端正不歪斜,無殘膠,施工乾淨俐落,符合茂聯鴻一貫對品質不妥協的精神。

經過櫃檯後往內步行,左側的洽談空間有一視覺形象牆,展示合石建設的全齡學習建築理念。整體牆面以多幅無框畫錯落擺放,立體字部分則是以壓克力正面全烤漆方式製作,施工時以雷射打水平,仔細黏貼,確認水平與垂直對期,即使是一個簡單的廣告牆面,我們也如同合石建設對建築的堅持,一分一毫絕不馬虎,給客戶最高品質與規格的服務。

檢視更多:

合石建設招牌/不鏽鋼立體字/迷你不鏽鋼立體字/櫃台標示
合石建設招牌/視覺形象牆/壓克力立體字/立體字/無框畫
合石建設招牌/視覺形象牆/壓克力立體字/立體字/無框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