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鋁合金標示牌 / 客製化名牌

鋁合金標示牌質量輕巧且堅固耐用、組合造型多變化,內容可迅速更換等優點,鋁面板寬度有多種規格品可供選擇,有單面或是雙面款式,也有不同的收邊框,外型有方型、圓弧型、三角斜式型等,能讓組合面板整體視覺更美麗、精緻、活潑。產品規格大小、色澤可噴漆上色,所有規格可依客戶需求裁剪製作。

這類標示牌經常使用在各類辦公室的名牌或是門牌製作上,可安裝在屏風或辦公桌上,標示牌上文字可以電腦割字或是全透輸出製作,內容若需更換十分方便快速,不傷板面。

除了鋁合金標示牌外,也可以運用其他不同材質客製化各類名牌。塑鋁板本身表面顏色與紋路有多種選擇,可與壓克力組合成可抽換名牌,或是後方直接貼磁皮使用。壓克力本身也可自行作為壓克力名牌,可利用進口卡點西德包覆,呈現豐富的色彩變化,或是與鋁合金插槽組合,變化多端,依照每一位的喜好而客製。


歡迎來電 茂聯鴻廣告招牌 03-5327596 詳談洽詢。

1-3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