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PIZZA POCK

PIZZA POCK

PIZZA ROCK

PIZZA ROCK竹北店招牌/燈箱/無接縫/中空板招牌/圓形燈箱招牌

案例介紹:

你喜歡吃披薩嗎?試試竹北光明一路的連鎖義大利餐廳PIZZA ROCK吧!

來自義大利的廚師給你南歐最原始的地中海風味。整體廣告招牌以黑白黃紅色調組成,具有些許工業風格。

最上方的橫式PIZZA ROCK招牌,整體突出建築體外,視覺明顯,迎風面較大,因此以無接縫防颱招牌製作,骨架加粗以保安全性。沿著建築物體從上到下的巨型直向廣告牆,是以帆布輸出繃緊在後方的客製化鐵架,最上方以LED投射燈照明,照明亮度高卻比一般投射燈省電。

下方店面招牌使用中空板鋁框燈箱招牌,面板以卡典西德張貼,色彩鮮豔飽和不易退色。左側為兩幅帆布招牌,雙面印刷,正反兩面都有廣告效果。右側有一小圓招牌,破除其他招牌都是四方形的格局,讓整體設計較為輕鬆和諧,畫龍點睛。

看了招牌上美味的披薩,你肚子餓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打電話外帶一個美味的薄皮披薩吧!

檢視更多:

PIZZA ROCK竹北店招牌/燈箱/無接縫/中空板招牌/帆布招牌
PIZZA ROCK竹北店招牌/帆布招牌
PIZZA ROCK竹北店招牌/燈箱/無接縫/中空板招牌/圓形燈箱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