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MO HAIR默頭髮

MO HAIR默頭髮

MO HAIR默頭髮

MO HAIR默頭髮招牌/不鏽鋼立體字/LED發光字/不鏽鋼格柵/不鏽鋼烤漆/不鏽鋼鍍鈦金

案例介紹:

新竹市南中街(靠近樹林頭夜市)的MO HAIR坐落在清幽的小巷弄中,老闆年輕又有氣質,整體店面呈現的感覺是簡易又輕快的歐風路線。

店頭招牌沿用之前建築體上的不鏽鋼格柵,經過師傅重新白漆粉刷後,安裝上不鏽鋼立體字。MO兩字採特殊設計,不鏽鋼鍍鈦金,顯得活潑有朝氣,其他文字部分採用黑色與黑體字,將整體風格穩重起來。立體字後方加高約五公分,呈現立體效果,並且安裝LED背光源,入夜點燈後成為LED背光立體字,製造層次感。

店面玻璃門上以特黏卡典西德張貼營業時間。店內櫃檯在木紋櫃體上以白色壓克力雷射切割出立體字,一字字謹慎黏貼,無殘膠,無溢膠,收邊工作俐落。整體色系搭配清爽柔美,炎熱的夏天,走入MO HAIR SALON 剪一頭亮麗清爽的新髮型吧!

檢視更多:

MO HAIR默頭髮招牌/卡典西德貼紙/玻璃貼
MO HAIR默頭髮招牌/壓克力字/水晶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