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茂聯鴻

公司沿革

公司簡介

廣告招牌。製品訂製。複合媒材

茂聯鴻廣告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9年,前身為茂昌廣告企業社,之後另成立關係企業茂昌隆廣告實業有限公司及茂盛企業社。我們於新竹在地30餘年,由一群具有專業技能的菁英提供給大新竹與桃竹苗各行各業最專業的廣告招牌設計製造,客製化壓克力製品與各類廣告媒材應用商品的服務。 多年來茂聯鴻廣告秉持以最高規格的態度與品質服務我們的顧客。

多年來茂聯鴻廣告秉持以最高規格的態度與品質服務我們的顧客。從接案、設計、製造到安裝一條龍服務,當然包含讓顧客無後顧之憂的售後服務。茂聯鴻廣告竭盡所能為顧客解決諸多需求,滿足各類想法,並期許在未來不斷精進與創新,為廣大的客戶群帶來更高品質的服務!


到府估價

現場設計

一貫作業

交貨迅速

創辦人: 陳文哲 與 黃瓊儀

1982年夫妻倆離鄉背井,落腳新竹科技城。 草創時期憑藉著誠懇與勤奮的精神與幹勁,胼手砥足逐步形成今日的茂聯鴻廣告。“樸實誠信” 與 ”積極誠懇” 一直是夫妻倆的待人處事原則, 平日熱心助人,以人為本,因此在新竹地區廣結善緣。

執業之餘也熱心社區服務與公益活動,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以感念大新竹地區的鄉親長久以來對茂聯鴻廣告的肯定與支持。

董事長:陳文哲

茂昌廣告企業社 創辦人
茂聯鴻廣告實業有限公司 創辦人

曾任
新竹市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 第五屆理事長
中華民國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 聯合會顧問
台灣省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 顧問
台中市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 顧問
新竹縣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 顧問
新竹市三民社區發展協會 理監事

總經理:黃瓊儀

茂聯鴻廣告實業有限公司 創辦人
茂盛企業社 創辦人

現任
2018-2019 國際扶輪3501地區 地區副秘書長
新竹縣 東平里10鄰鄰長

曾任
新竹市百合扶輪社 第十屆社長
2017-2018 國際扶輪3501地區 扶少團主委

部門介紹

業務部

在大新竹與桃竹苗地區的客戶有廣告招牌與壓克力製品的需求,業務部可免費到府場勘,根據需求提供快速且實在的建議與價格評估。 業務皆具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與專業技術,以親切的服務態度妥善解決您招牌與廣告相關的疑難雜症。 服務範圍包含新竹市區、新竹科學園區、湖口工業區、竹南科學園區、台元科技園區、 竹北市、竹東、湖口、竹南頭份、桃園…等地區。

會計部

歡迎光臨茂聯鴻廣告! 門市與電話業務皆有親切的會計人員為您做第一線的接洽服務。 會計人員初步了解與歸納您的需求,並處理各項進出貨庶務事項; 估價與發票等各項單據開立作業與會計帳務。

設計部

專業的設計人員在確實了解客戶需求之後,繪製各類平面廣告、廣告招牌設計並提供現場模擬圖供顧客參考,讓顧客對招牌完工的實景有更清楚的概念。 我們也提供顧客專業的色彩搭配或設計理念建議,即使第一次接觸的您也可以安心放心!

製品加工部

無論您是想要複製現有製品,或是有諸多客製化製品的需求但不清楚要如何處理,製品加工師傅會仔細聆聽您的需要,提供給您最適切的服務。小從板材裁切、黏合、拋光和組裝,到高技術性的客製化治具設計,皆給您高品質的服務體驗。材料包羅萬象,包含壓克力與PVC等塑料外,不鏽鋼、鋁與木料…等加工,皆能為您服務。

雕刻/雷射部

美國進口的優質機台可在板材表面平刻或是立體雕刻出文字或客製圖案; 加工工序上的凹槽铣工、圓弧導角、斜面切割也由雕刻機精密製作完成。 輔以上漆、拋光、鑽孔等後製,完成銘版,面板等標示牌或是加工零件製品。

鐵工/吊掛部

廣告招牌要安全無虞,必須要倚靠牢固的骨架架構與燒結和穩固的現場安裝方式。茂聯鴻廣告的鐵工焊接師傅,有多年面對新竹強風的經驗,了解招牌支架中最重要的防風與安全細節。從架構、焊接、防銹、組裝到現場安裝一條龍服務。過程中確實檢查每個焊接點與螺絲釘並在現場吊掛過程中,由受過完整公共安全教育的施工人員,落實工安措施,給您最安全與安心的吊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