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大圖輸出 / 印刷 / UV直噴


複合廣告媒材應用,大圖輸出/UV直噴/印刷 複合廣告媒材應用,大圖輸出/UV直噴/印刷

大圖輸出或是UV直噴是現在在廣告招牌業中十分被廣泛使用且形式多樣的製作方式。小到儀器面板或是小型標示牌,大到巨型廣告招牌,都可以使用輸出或直噴的方式來處理。輸出油墨有耐候性,抗UV,延長使用年限並減緩油墨退色或是對環境友善的環保乳膠油墨等供選擇。 油墨可以噴繪在軟性或硬性材質上,有不同的效果與應用。適用範圍十分廣泛,舉凡標示牌、人形立牌、車體廣告、宣傳海報、各類旗幟(布條/桃太郎旗/關東旗/刀旗) 、玻璃貼、洞洞貼、壁貼、地貼、燈片、無框畫、油畫布、帆布、客製化捲簾與廣告招牌面板/面部…等等都是輸出或直噴的應用範圍。

大圖輸出或直噴雖然應用範圍廣泛,倘若需要極細微的銳利圖文效果,或是希望色彩飽和度更高與更佳的不退色的效果,建議改採網版印刷的方式製作,像是儀器面板、姓名牌、開閉吊牌、以及銘版等,獨立開版製作,效果精緻。


歡迎來電 茂聯鴻廣告招牌 03-5327596 詳談洽詢。

1-4 of 4